路婉娩吖

不定期更新
写稀奇古怪的hp同人

维什么尼1

威克多尔·克鲁姆x你

魁地奇著名球星x长着亚洲面孔的德国甜心

ooc 梵尼莎=你 你=梵尼莎 2.5k+


 在德姆斯特朗有这么两个人。一个是魁地奇著名球

星维克多尔·克鲁姆;另一个则是长着亚洲面孔的德

国甜心梵尼莎·弗利。


 梵尼莎比威克多小三岁,与鼎鼎有名的救世主同

岁。她与维克多自幼便定下了娃娃亲,那时,你们

只当对方是自己的亲人。


 1994年的魁地奇世界杯,威克多以保加利亚国家队

的找球手参加比赛,最后拿到金色飞贼。可是保加

利亚队还是以10分之差输给了爱尔兰队。


 之后,梵尼莎和维克多以及其他的几位德姆斯特朗

的同学,代表德姆斯特朗去往了霍格沃滋。前面几

个男生表演了喷火,因为你是其中唯一的女生最后

德姆斯特朗的表演以你的芭蕾舞剧目《吉赛尔变奏

曲》结束。你随着其他代表们坐到斯莱特林的桌

子,一坐下旁边就有一个黑色短发的姑娘在跟你说

着什么,后来了解才知道她就是潘西·帕金森。由于

你的英语是代表中最好的,所以一般都是扮演为别

人翻译的角色。


 “你刚刚看到那个德姆斯特朗的黑色头发的女生了

吗,她真的好漂亮啊。”


 “是啊是啊,她好像还有亚洲血统,跟那个有媚娃

血统的芙蓉一样好看诶。”


 一时间,你和芙蓉谁更好看的话题热度高居不下。

芙蓉的美是倚仗着她的媚娃血统,是有蛊惑性的;

而你的美是东方美和西方美的融合,既有东方美的

神秘感,又有西方美的艳丽,让人欲罢不能。可是

你的东方美和秋·张的东方美也有所不同。秋·张的

东方美是腼腆的,内敛的。可是你的东方美确是张

扬的,有个性的。


 第二天,你跟着潘西一起去上课时,桌上又多了一

封匿名的情书。


 “哟,宝贝,这是今天的第几个了。才来几天啊,

就收到这么多情书啦!”


 “潘西宝贝,你快别打趣我了。我连是谁送的都不

知道,而且我已经有婚约在身了了。”


 “哟,克鲁姆还真有福气。”你是克鲁姆未婚妻的事

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潘西!”


“好啦好啦,我的大小姐,我不打趣你了。”


 这天,你跟着自己的校长和其他代表一起去看克鲁

姆往火焰杯里投自己的名字。这时,你看见在一旁

静静看书的赫敏。她在一旁安静的看书,置身事

外,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被她吸引住。当你回过神

时,克鲁姆已经投完了,笑着向你挥了挥手,你也

回了他一个微笑。


 “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是威克多尔·克鲁姆”


 在公布德姆斯特朗勇士的时候,原本紧张的你在听

到克鲁姆的名字后原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激动

的手舞足蹈,随后,走向了勇士们的房间。本来一

切还好,可是忽然出现的第四个勇士—哈利波特,

让你们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是作弊,他还没有成年呢!”


 “这是作弊!”


 “作弊!作弊!”


 一时间,关于救世主—哈利波特作弊的话题热度只

增不减,后来还听说原本和他交好的罗恩·韦斯莱也

对他慢慢疏远。这些都是后话了


 再一次见到潘西时,德拉科·马尔福给你了一个徽

章,刚开始是“塞德里克,霍格沃滋的勇士”可是按

了一个按钮后就变成了“哈利波特臭大粪”。因为实

在有损自己的形象,所以没有接过来别在衣服上。

就在这时,哈利和赫敏路过德拉科和他的小跟班们

时,他和他的小跟班们按了那个按钮,出现了“哈利

波特臭大粪”的字样。我因为无语给了他们一个白眼

后,就独自离开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好几个佩戴德拉科他们同款徽章的人。不只有斯莱特林,就连以最乐心,最包容著称的赫奇帕奇也佩戴了那个徽章。


 很快,第一个关卡就到来了。目标是带走火龙保护的金蛋。克鲁姆挑战的龙是中国的火球龙,最后成功的取回了龙蛋。


 可是自那以后,他就频繁的出入图书馆,一反常态。平时,恨不得每天去户外练魁地奇的人会规规矩矩的待在图书馆?


 还没等我多想,邓布利多校长就宣布将举行圣诞舞会,一开始想邀请你的男生们还很担心克鲁姆会不会已经邀请了你,可是当他们看到他每天往图书馆里跑,且有一大群女生追着他时,便打消了这个顾虑,邀请你与他们一起去舞会。


 “你好,亲爱的小姐。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邀请您同我一起去参加圣诞舞会呢?”


 “哦,我亲爱的小姐。这次我圣诞舞会的舞伴非你莫属。”


  .......


 一开始,你以顾虑克鲁姆不会开心为由,退去了很多邀请,可是当潘西说他已经邀请了赫敏且赫敏已经答应了时便开始放下顾虑开始挑选起了自己的舞伴。


 “哦,亲爱的。你还在等克鲁姆来邀请你吗?你可能不知道他已经邀请了格兰芬多的那个泥巴种格兰杰了,而且那个泥巴种也答应了他。哦,他是忘了你这个未婚妻吗?有这么好的未婚妻,还邀请别的女人去参加圣诞舞会那个人还是个泥巴种!哦,真不知道他图什么,图她门牙大?图她头发乱糟糟的?还是图她是泥巴种出身?"


 你听着潘西的话不由自主的流下来眼泪。你没想过你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姐,竟然比不过一个麻瓜出身的泥巴种...潘西看到后继续安慰着你。


 “亲爱的,别管那个克鲁姆了。你还记得刚刚给你发出邀请的男生吗?他可是给你发了十几次邀请呢,越挫越勇。你看他长得又帅,还是霍格沃滋的男学生主席,要不就选他吧。要不然前前次发出邀请的也不错,他可是斯莱特林的级长。要不然前前前次的也行.....”


 “潘西,stop。我会接受从现在开始第一个邀请我的人,同他一起参加圣诞舞会的。”


 “好啊,亲爱的。我倒要看看是谁有这个荣幸,可以邀请到你这朵孤傲的玫瑰。”


 “梵尼莎学姐!你要和我一起去参加圣诞舞会吗!”


 那一嗓子,把原本吵闹的走廊像是被谁施了无声无息似的,全都看向了我、潘西和那个对我吼的小学弟身上。这时,潘西适时的清了清嗓子,对那个小学弟说:“喂,你梵尼莎学姐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你不应该先介绍介绍你自己吗?”


 “噢,抱歉学姐。我刚刚唐突了。我是柯林·克里维,格兰芬多三年级的学生。”


 “哦,原来是愚笨的狮子啊!克里维这个姓氏我没怎么听说过是纯血吗?”


 “不是,潘西学姐,我出身麻瓜。我的父母都是麻瓜,家族里就我一个巫师。”


 “哦,那也难怪,这么莽撞。”


 “潘西!”


 “哦,你好,柯林。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可以,梵尼莎学姐。这是我的荣幸”


 “梵尼莎,叫我梵尼莎就好。还有就是,我答应你的舞会邀请,我会和你一起出席圣诞舞会的,成为你的舞伴。”


 “哦,梅林的蓝纹奶酪啊,我真的是太荣幸了。那梵..梵尼莎,我们舞会时见!”


 “舞会时再见喽,小柯林~”


 殊不知,你的那一声“小柯林“让我们可爱的柯林一下子红了耳朵,后来又葱耳朵红到脖子。活脱脱像一个梅林烤熟了的西红柿。



 彩蛋是狗爹西里斯·布莱克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照片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