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婉娩吖

不定期更新
写稀奇古怪的hp同人

维什么尼2

威克多尔·克鲁姆x你

魁地奇著名球星x长着亚洲面孔的德国甜心

ooc 梵尼莎=你 你=梵尼莎 2.8k+


 舞会前夕,你收到了远在德国的父母送来的礼服和在东方的姨母送来的旗袍。最终,你决定穿旗袍,旗袍以深蓝色打底,上面还有几朵粉色的花,这件旗袍掐的你的腰更加纤细,就连来催你的潘西都不由得愣在了原地。


 “亲爱的,你也太漂亮了吧。你的腰可真细啊,那只蠢狮子可真有福气,可以邀请你当他的舞伴。”


 “潘西!”


 “好啦好啦,亲爱的。圣诞舞会快要开始了,我们赶紧去吧。”


 一路上,你收到了许多赞美和惊叹声。


 “哇,她可太美了!”

 ......


 当你出现在小柯林的视线当中时,他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磕磕绊绊的说不出完整的话。


“梵,梵尼莎,你,你今天也太,太美了吧!”


 “谢谢你啦,小柯林。你今天也很帅呢。”


 直到赫敏·格兰杰的出现,让原本就热闹的人群再次吵闹起来。


 “哇,她也太美了吧。她是赫敏·格兰杰吗?”


 “她原本乱糟糟的卷发放下去原来这么好看啊!”


 “简直比梵尼莎·弗利好看多了!”


 “难怪克鲁姆会选赫敏而不是他的未婚妻梵尼莎!”


 “要是我,我也选赫敏。不仅学习好,而且还很漂亮!”

 ......


 原本还在开心的和柯林调侃的梵尼莎立刻冷下了脸,死死的盯着刚刚说话的人。


 “喂,不会说就别说。你不开口没人把你当哑巴。”


 “就是就是,我的舞伴最美。不接受任何反驳。”柯林有点幼稚地说


 这一次,潘西和柯林难得站在了同一个阵营里。你也挪开眼,看着赫敏·格兰杰。她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把原本乱糟糟的头发弄顺,看起来就像是迪士尼在逃公主。梵尼莎也不由得在心里赞叹,赫敏可真漂亮。


 就在梵尼莎细细打量赫敏的时候,克鲁姆出现了。他一手握住赫敏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来一个吻,随后便和赫敏一起在舞池里跳起来舞。梵尼莎看到这一幕,觉得像是有谁在死死的勒住了她的心脏一样,呼吸很不通畅。这时,她才发现她已经喜欢上威克多尔·克鲁姆了。不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而是一个女生对男生的喜欢。


 就当她看着这一幕独自悲伤时,一双手挡住了她的视线。梵尼莎回头望去,看见了乔治。


 “哦,美丽的小姐。你是因为自己的未婚夫在和另外一个女孩在舞池里跳舞,而躲在角落里独自悲伤吗?”


 你对他还是有点印象的,毕竟他把霍格沃滋的校歌以《葬礼进行曲》的调子唱了出来,很难不让人注意到他。


 “梵尼莎?亲爱的?你在哪儿?”远处,潘西的声音在空中飘荡。


 “潘西,潘西!我在这儿!”


 “远点,韦斯莱。哦,亲爱的,你的眼圈怎么红红的,是不是韦斯莱欺负你了!如果他欺负你了,一定要跟我说,我会帮你的。”


 “潘西,没有啦。刚刚韦斯莱先生是在安慰我,他没有欺负我。”


  “乔治。”


 “?”


 “叫我乔治。我是乔治·韦斯莱,你可以叫我乔治。”


 “哦,好的谢谢乔治。”


 “没关系,梵尼莎!”


 “嘿,乔治·韦斯莱先生,你和梵尼莎没有关系亲密到互称教名的地步吧…”


  “哦,好吧。弗利小姐,我们下次再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乔治说完,对你抛了个媚眼眨巴了一下眼睛以后,便回到了圣诞舞会当中。


 “哦!乔治·韦斯莱他喜欢你!”


 “潘西,别瞎说。我有未婚夫了。哦,对了潘西。你找我什么事?”


 “那个...梵尼莎。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威克多尔·克鲁姆他...他...”


 “潘西,你快点说。再不说我就要去继续参加舞会了。小柯林估计都快等着急了。”


 “梵尼莎,那我就直说了啊!威克多尔·克鲁姆向赫敏·格兰杰表白了!当众表白!”说完这句话的潘西,如释重负,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表白就表白呗,关我什么...”梵尼莎这才意识到了克鲁姆是真心喜欢赫敏的。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梵尼莎眼睛里冒出白光,两眼一翻,直直的向后倒去。


 “梵尼莎!梵尼莎!”就当潘西准备去接梵尼莎的时候,一双手,把梵尼莎接住了。


 “韦斯莱?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潘西无奈的扶扶额,对着乔治说到:“快,快送梵尼莎去医务室!”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你感觉到自己的手臂有点酸,打算动一下,就被旁边的人注意到了。


 “梵尼莎,你醒了吗。”


 “梅林的彩色领结啊!你怎么在这儿?”你疑惑的开口,可是乔治压根就没听,直接打断了你。


 “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你饿了吗?你想吃点什么...”


 “乔治·韦斯莱!闭嘴!你问了这么多的问题,我要先回答哪一个?哦,对了。我怎么在这儿?我不应该是在圣诞舞会吗?”


 “哦,梵尼莎。我刚进去,你就晕倒了。帕金森差点没扶住你。要不是我,你估计早就倒地上了。”


 “哦,谢谢乔治。我睡了多久?”


 “你睡了一整天,帕金森要去上课了,所以就由我来照顾你了。听说你晕倒了,邓布利多校长和卡卡洛夫校长、还有你在德姆斯特朗的同学们也来了。”


 “谢谢你,乔治。可是为什么是你?不应该是”乔治打断了你“不应该是克鲁姆?你可真搞笑!他听说你晕倒了都没来看你,现在估计在和他的女朋友赫敏·格兰杰一起在图书馆约会呢!真是可怜啊......”


 “女朋友?格兰杰?他们在一起了?”


 “你不会不知道吧,可怜的小家伙。昨天克鲁姆跟赫敏表白,赫敏答应了。真是可怜,连自己的未婚夫谈恋爱了都不知道...啧啧啧。”乔治不由得咂了咂舌。


 “够了,乔治·韦斯莱!我需要静静,静静!你去告诉潘西和卡卡洛夫校长、邓布利多校长我醒了的消息吧。还有,来的时候告诉潘西帮我带点吃的,饿死了。”


 收到消息的潘西带着装着食物的篮子,和卡卡洛夫校长,邓布利多校长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稍微缓过来了的你,除了脑袋还是有点疼之外,别的都还好。


 “梵尼莎·弗利。你感觉怎么样?”


 “谢谢邓布利多校长关心,我很好除了脑袋有点晕和有点疼之外。”


 “梵尼莎,你怎么样了?你觉得还ok吗?我先送你回去吧,你看起来不太好啊...”


 “没关系的,校长,我还可以。”


 “哦,好吧,梵尼莎。不愧是德姆斯特朗的骄傲。梵尼莎,你好好想想吧。如果想回去了,就和我说吧。”


 等校长们都走了潘西才担忧的询问你“亲爱的,你真的ok吗?要不,你还是回去吧……”


 “怎么了潘西?又有什么事吗?”


 潘西说罢,便从装着食物的篮子里拿出了最新版的预言家日报。


 《保加利亚队的王牌找球手威克多尔·克鲁姆和霍格沃滋的万事通小姐赫敏·格兰杰恋爱,克鲁姆的未婚妻—迷人的甜心梵尼莎·弗利气到晕倒》—丽塔斯基特报道


 “哦,亲爱的。现在所有订购预言家日报的巫师,都知道克鲁姆和格兰杰谈恋爱的事了。现在霍格沃滋都在传,你被克鲁姆抛弃,比不过麻瓜出身的格兰杰了。所有人,都在看你的笑话,要不你还是先回德姆斯特朗避避风头吧...”


 在听完潘西的话后,你不争气的流出来泪。潘西在旁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伤心的你了。身为德姆斯特朗骄傲的你竟然会为了一个男人而哭,真的很不寻常。同时,这也证明了,你有多爱这个男人了。


 

这是当时梵尼莎·弗利穿旗袍的样子



 彩蛋里有小时候梵尼莎和威克多尔一起过母亲节的时候的小故事哦。


 




 








 

评论(2)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